close

人總說,戲棚底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久了,就可以水到渠成

我以為,愛情也適用在這條不成文的規則上。

 

從國中開始,培養了"等待"的美德

等待的時候,就想想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就做做最愛的事情

那時候,總是帶著一張圖畫紙,塗塗畫畫

心情很平靜,所以也就不感覺等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把等待磨練成一種本能

 

高中之後,總毫不掩飾的先表態我喜歡什麼

然後,繼續發揮我的本能

也許,久了,就是我的

只要我夠堅持....

 

我又將等待琢磨的更精煉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成為腦海裡的潛意識

還是習慣去這麼做了

對於任何事情,總是一等在等,特別是愛情這玩意兒

 

只要站在你的面前久了,就算你是瞎的也會感覺到我

 

只要,你不是瞎的,你就會看見我...

於是,等著你看見我,等著又等著...

 

一天夜裡,終於領悟

就算你看見我了又怎樣?

你還是依舊在看台上,而我也還是在戲台下

不會改變

 

鼓完掌之後,看著你謝幕,我掛上"公演結束"的牌子

然後收起椅子,回家尋找下一座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