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看不下去的好朋友們,都在問我

"什麼時候才要交男朋友?"

然後換我ㄧ臉茫然,說定個時間也不是,說不行也不是

有的會問"喜歡哪種?"

喜歡........哪種?........我也說不上來

因為我從來都不了解自己!

 

條件,我開不出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具有那樣的條件去開條件

身高180?

擔心自己的腳可能會因為長期受高根鞋的折磨而瘸掉

細皮嫩肉?

又煩惱會不會和自己一樣也是不做家事的人

斯文氣質?

又緊張自己沒那個本事跟他聊莎士比亞還是人間四月天

陽光帥氣?

看都看不住了還哪有精神做其他的事情

 

想了想,綜合以上來看

以為175左右,白也好黑也好只要不要髒髒的

腦子不是裝草,夠有趣就好了,當然人好心地好是基本,就不需要強調了

 

開心的以為,這樣的條件,應該差不多了

不會咄咄逼人,也不會濫竽充數,很滿意很滿意

 

不知道是我表錯意還是朋友會錯意,interesting變成funny

下場又變成我挑剔、眼光太高,真是冤枉呀!!!!

 

這才發現,這條路上沒有所謂的"條件中的對象"

即使,找到了個樣樣都符合的,也不代表找到了愛....

 

不過有列出來總比沒有好

再加上,童心和成熟,我想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funny guys, 我真得是I'm sorry呀!!

生活中有我一個好笑就好了,真的不用再找一個來一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