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現在計畫著這一些未來,是不是真的那麼實際而且必須!

 

 

計畫著,背著背包,走片整個歐洲

計畫著,無所事事的專心在想要專心的事情上,像是畫畫

計畫著,冷冷的將那些認為我不夠優秀的人,殺個措手不及

計畫著,空白的度過幾天,平靜無事的日子

計畫著,用雙手重新把夢想拼回來

 

太難的夢想,需要很大的背景和勇氣被實現

也許更該實際一點

我沒有辦法只帶著背包,一個人走過歐洲

也許更該實際一點

我沒有辦法用那稀微的存款走過歐洲

也許更該實際一點

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面對那些陌生的城市

也許該實際一點

我沒有辦法找回當初有的那些夢想的

 

於是這個夢想太艱難了

 

 

那關於工作這件事情,我該有怎樣的想法呢?

很難去說服所有人,我走只因為時間到了,不是負氣,不是任性,不是故意要讓所有人都陷入困難

可是,多數人不相信,於是我變得也不是很相信,這決定背後的因素

哈!我可能要好好來想想,辭呈要怎麼寫,至少寫出一個禮貌、誠懇、感謝的東西吧

那對我可能有些棘手...我可能要修正好多次才可以達到完美!

不過,我又下了第一千零一個決定了,在確定日期之前再也不要提這件事情了

雖然,我總是不斷的、無意識的透漏我心中的念頭

 

 

在未來的日子裡,誰願意陪在我身邊呢?

幫我一起實踐,所有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