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聖誕瘋狂夜唱趴~吵鬧鬧的結束了!!!同往常慣例,十分的歡樂

 

 

出席人員比想像的來的多,但也沒有很多啦~

哈哈,只是比當初預算的再多一點點而已..

至少說會到的,都到了~這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情

 

像是學長-洛基,雖然說隔天還要上班

但還是很夠義氣的來唱了幾首歌,喝了幾瓶必魯,大方的又掏出了1000

真是個好學長~~只是,每次插花都要丟1000,感覺我們好像詐騙集團喔~

我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喔~只是學長你真的很不巧,不能玩樂到最後....

 

像是學弟-傅小弟,偷偷溜出來跟我們同樂

有他在,真的很好笑...笑死人了!!!

夜唱的隔早,還要陪爸媽去爬山,哈~好孩子耶!!!!但是還是灌你不手軟!!

可喜可賀的是,弟第這次終於成功了一半,你贏竹了...

可惜,也一起犧牲了!!!錢櫃的沙發好睡嗎?睡的還安穩吧~

 

再來當然少不了我們的死忠兼換帖呀~建璋拔、恰吉、國鈞、竹+康GG...

十月生日就約好的,當然要準時到呀~雖然大家都不準時啦!!不過有到就好!!!

 

再加上寶貝瑜珊,可是他改名了叫小嫚~真是個饒舌的名字呀~習慣中習慣中...

竹今天跟我說,以後都算小嫚一份,因為他尬意啦!!!TONE有合到~

 

就醬子,一唱到深更~當然也有茫茫到深更啦!!!

這是同時發生的事情,不需多提...這是一定要的呀!!!!

 

敲敲杯呀悄悄杯,敲這杯呀敲這杯...求求你們跟我一起敲這杯...

怎麼又是我?不要每次都是我喝好咩~

一佰兩百三百五,要不要骰?要不要拼了?拼啦拼啦~半杯而已...

唉~剛剛是哪位大叔叫我拼的?誰呀?站出來?給我承認喔!!!!

兩個六、三個五、四個四(吱吱咂咂:四個六四個六啦),我抓!!!!沒抓到,自己喝~

就說四個六了呀~就說要相信我呀~就說了嘛...

 

吵吵鬧鬧,好笑好笑...半年一次的集合團趴,真過癮!!!

當恰吉拿出Bling Bling的小卡片,厚,更過癮了....

感謝可愛的恰吉大方的出錢,多喝點呀~不要了到!!!

誰叫生日吃熱炒的時候,你錢不掏快一點~被陰到了厚!!!!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是開心就可以形容的...

有圖有真相,沒圖...啊不然你是要怎樣~

也就是說,昨天,一張照片都沒有...別懷疑...一張都沒有!!!!

哈~沒去的人就看不到了...連事後同樂也沒機會了~噗噗

 

 

不過應該是上班族當久了,人老不中用了...

一點點小酒,就害得我跟竹,想睡可睡不著...一早起來坐在電腦前MSN~

人家竹是去公司裡面輕鬆賺1000,我是在電腦前面,乾無聊!!!

唉~想到一個廣告...【肝為你做了那麼多,你為它做了什麼?】

我~我~我~~~我餵它喝了很多啤酒...

 

對後!!!是誰呀??竹倒了之後,一直灌我..想要我也倒喔~沒那麼容易!!!

小姐我才不是省油的燈咧.. (咦?燈是插電的?)

可是為什麼恰吉、建璋、徐國鈞,冷靜的跟什麼一樣?

是不是人家在喝,他們都偷偷把酒給倒在地上呀?

不然為什麼結束時,地怎麼那麼濕??

 

P.S. 小姐我今天的音低八度耶~

【歡迎收看,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接的很順耶~)】

P.S.2 我發現越喝越瘦的飲料了!!!! 台X必魯...

喝完之後,包准你,隔天,一點東西也不想吃

很有抑制食慾的效果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天呀~真是太神奇了~我一點都不覺得餓耶~

P.S.3 哈哈~康GG實在是很遜...星期五的樂透一張都沒有中到!!!

妹我今天對獎的時候,花100賺300~哈 爽~

P.S.4 5H的歡樂,要用48H來換...換成了48小時的樂趣

而且還......感冒了!!!! ((我不敢跟馬麻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